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纸巾背后4

结果。。

第四轮比赛赢的快,决赛输的更快!

本来人人期待一场伟大的决赛,却在二十步以内被第一大热门收拾掉, 也许太紧张吧?(还有,想大便)

但我却得到了也许是更好的东西,那就是小薇的电话!
她前来慰问惨败的我,说

“别难过,亚军也很厉害了。起码是在一人之下”
“唉。。。”
“别唉声叹气,请你吃一顿小餐又如何?”
“呀?真的。。?”

就这样她爽快地给了我他的手提电话号码。

每天我都会像傻瓜的般幻想,如果我发这样的短讯,她就会那样的回我。
我这样发,她就那样回
我再发,她再回
我发!
她回!
我发的越来越快!
最后她回的比我更快!
然后连电话也没有钱了。。

当然,以上的不过是幻想而已。人傻起来,想到的东西都是不正常的。为了避免没有钱回短讯扫兴,我敢敢去买了50块的电话卡加值。

星期六,我终于从自己的幻想抽出,打算发出第一封短讯!
--海!我最近都吃不饱,不知何时可以吃你请的呢?--

但是当时发短讯是蛮贵的叻,十八个字给两毛钱不划算,于是再加。。
--海海!我呀最近都吃不是很饱,不知道何时何日可以吃你请的呢?--

多加了几个字就觉得自己很厉害,就这样发出了给她的第一封短讯。。
但和想象的不一样,对方没有反应。。

一小时。。两小时。。。三小时。。。。

一星期后就有大考了,这时我还得到了电话焦虑症。。

第二天,
“do。。do。。!”
我的电话响起了!!再看,是小薇呢!

内容是。。?

(请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