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贪污谈

现在的人好像都生病了,

人们对钱的诱惑力越来越低,

选民们口声声说政治人物牵涉贪污,但反问自己有尽责吗?

相信每个人在校园都有搞活动的经验吧?

我看过自己的朋友从社团活动中摄取金钱,

也许你说,制度已腐败,不顺其境着灭,不做此行者愚。

请相信,我们还是有的选的,

当你中‘三万’时候。。
当你搞活动的时候。。。
当你当权的时候。。。。

你可以勇敢接收
你可以不为谋利
你可以舍己为人

不是叫你做个笨蛋
只是叫你别贪

何谓贪污?
只因贪,的下场得到别人喝倒采(‘呜呜’声)
所谓的贪呜

我思故我在,當我們要做一件事情時,首先是動念作意,決定后才付於行動。
希望大家能够从自己开始

以自己的行动写下。。“我三思而后行为问心无愧故我在”。。的无字真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