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无聊日记

(我的无聊日记!小心头痛!)
今天起床,动指一算。。唉。。怎么会是凶日?

不过幸好,我对算命一窍不通

我的电话也是我的闹钟,可是。。

我的电话呢?怎么没响?

到处在找,都找没有

如果时间能倒流。。或许就能找到了

于是,就回想昨晚做过什么,倒退着我的动作

我一直退后的走,这时姐姐往我的方向走过来!

我看不到她,一直继续倒退

姐姐向前。。还要加速!

我倒退!到退!倒退走!

她向前!向前!向前走!

就快要撞上了!

我退后!退后!退后!

她向前!向前!向前!

真的要撞上了!

我退后!

她向前!

我们擦身而过。。没撞到

“你做么?”我姐问

“找电话”

“哎?!你乌云盖天,衰运。。难怪你走路都会往后退。。”

“真的咩?”

“幸好我是你的贵人”

“真的咩?”

“真的啦!”

“铃铃!”哦!原来电话在我的口袋,终于找到了!

哎?我姐姐会算命的咩?

喔啊~~

(那整天被他强逼给算命费。。果然是凶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