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达文西密码(家里版)4!完结篇

上一回,

-- 梳洗后要洗澡,谜底自然呈现!

这。。这。。
难道,真得要去洗澡,谜底才出现??有点不可思议!
我的第一念头,难道又有字条放在一些我平常放衣服的地方?又或者,一些眼睛会看到的地方当洗澡时?找呀找,找了老半天都没有。搞得满头大汗。热!

洗个澡吧 。顺便,看下是否谜底会呈现。
开着温水。。镜子竟然漫漫的浮现4个字- " 客厅桌子"

乌阿! 神奇!
你听过,防雾水吗?是一种药水,能够形成透明和吸水的薄片。基本上,涂上肥皂也能有防雾的效果。那4个字的形成,就是因为这防雾水!
客厅桌子?好,很好,非常好!我来也!
来到客厅发现桌子有个小纸条。

--Leg Eggs Glue Orange

这几个字真奇怪,左拼右拼都拼不懂。这只不过一些简单名词。。为何都是大字姆呢?
就来天黑了。。真糟糕。
难道要我注意第一字姆?LEGO?

桌上真的有个lego,我拿起来的一霎间,发现和这lego有很多回忆。以前,这lego可是我最喜欢的一个。
姐姐刚好回来。。

‘哦,想不到你真能嬴’
‘不,一开始我就输了’
‘怎说?’
‘一开始我应该注意到这lego在我的桌上消失,然而 。。’
‘哈哈哈哈。。没想到你会这么认真?你sot了呀?’
‘你。。你。。可恶。。!’
‘哈哈哈。。sot佬要请吃哦!’

天啊。。

完结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有够无聊的一天。。哈哈。。可是你和你姐也蛮有趣的。。EVAH A ECIN Y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