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我和晚上的天空

夜静, 不想回去,虽然家是生活的避难所,但,我要的是逃离现实的感觉。。
一个人在外面,流荡
会的路不多,走到哪里都是离家不远。。
有个东西,默默地跟着我一起到处游。。

还记得以前小小个,晚上在婆婆家楼上,都会和其他小朋友吵说
‘月亮是跟着我!’,‘不!月亮跟着我才对,我走到哪里它都一直跟着’

风雨不改,月亮和星星都默默地跟着我们。。
今晚也是。。

很久没听到月亮的星星的谈天了,
于是,将收音机的转换到一个没电台的频道,99.9

沙沙沙。。很吵,但这些都是他们的声音。。
我感觉到它们很热闹,很开心,很想知道他们在说什么。。

到了个安静的地方停下来,爬上车顶。。
冷冷硬硬,一点都不好睡。。

看着天空,很美丽。。
想成为天空的一分子,逍遥自在的一派

也许成为云朵吧!随风飘扬,自由自在
云朵看着我微笑,仿佛和我说,‘你比我幸福’

随风飘扬,不代表自由。。
能够做你要做的东西,才是自由

可是我没有勇气追求自由。。
但。。只要有你们的陪伴,我就有

可惜。。晚上是短暂的,勇气,白天还会有吗?
回想小时候。。

离群的我独自睡在地上。。
看着天空。。心想-怎么又是你们?

怎么星星月亮都只跟着我?
难道。。

他们都是我的小天使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