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精品小作-小男孩小女孩之菜心

小女孩看着夜晚的天空,道“今晚的星星真是漂亮。。”

小女孩被美丽的星星感动了

小男孩在小女孩的旁边,突然有个鬼点子,说“我能够将星星摘下来,你相信吗?”

小女孩半信半疑地说“真的吗?”,不相信之余,又期待小男孩真的可以做得到。

小男孩自信满满地说“当然可以呀,来,我们勾手指”

小女孩开始相信男孩了“如果你做到我就送你家种的菜心”

小男孩与小女孩都是青梅竹马,都喜欢着对方。可是年龄还小,对男女之情还一知半解,大家不过猜着对方的心。


今晚,

小男孩准备了一桶水;小女孩准备了一条菜心。

那桶水,是用来摘星,代表着男孩对女孩的心思,和一种爱意。那菜心,是个奖赏,代表着女孩对男孩的一种肯定,和一种动感。

男孩出门后,不小心倒翻了那桶水,弄的全身湿也没了水;女孩出门前,被骂被警告晚上再出门就别回来。

女孩迟到,半夜赶到,看到小男孩傻傻的站在草地上等待,全身湿了还吹风。有点感动地问道“你。。你还在等我。。?”

小男孩还是男孩,爱面子打肿面皮充胖子地说“刚才觉得有点热,所以将水倒在身上。今天不能为你摘星,抱歉。。”

小女孩还是女孩,很聪敏也品细心,说“都已经懂了你是用什么方法了。。可是我不懂为何我迟到,你还在等我。。?”

小男孩沉默了一会地说“因为我相信。。如果是我迟到。。你也会等我的。。”

小女孩很感动。。拿着手巾帮他擦身,也将手上的菜心给了他。

小男孩很轻松。。终于放下了面子,说了一句真心话。

“明天我再摘给你。。”小男孩想说的是,希望每一天都能和你看星星

“好啊。。我等你。。”小女孩想说,我愿意和你一起看星星

女孩虽然迟到,但男孩愿意等待,

摘星,猜心,菜心。。都在一线之间。。

小小的爱,大大的感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