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达文西密码(家里版)2

上一回。。
--辛好,你不会讲印度话。我可是在天没亮灯没开的环境下type了你下一个要去的地点。记得,你喜欢的物理学家,阿基米得将会发现其中密码-- (第2纸条)

傻傻得自己笑起来,心想-我到底在搞什么
打开01 folder那一杀哪,我竟然有点紧张
滴滴2声(猫死的声音)里面竟然又有一个folder名为Archimedes,是一个上锁的file,要password得file.
*猫死=mouse*

看来是时候用上那提示了。到底。。?
--------------------------------------
阿基米得,公元200年前伟大的物理,数学家。也是伟大的工程师,和哲学家。很有智慧的男人。他曾经说过-给我一个支点,我可举起这个地球。最为人津津乐道的是,他在公共冲凉房发现阿基米得原理,兴奋得光着身体跑出街大喊,随后当街的女子们也跟着大喊-“。。啊!!!”
--------------------------------------
第2纸条引起我注意的是那英文字,type-唯一的英文字。很可能,就如之前般的数字换成英文。这次是英文换成数字。type - 8973!!然后打开阿基米得file,就打开下一个谜!

可是。。8973-incorrect password!噢!(跌到谷底)

不对不对。 阿基米得,一位我非常敬佩的大人物。他发明了很多。。。哦!我知道了!
应该说,我发现了!谜底,就是发现! “eureka”!! 当年,他就是大喊eureka
成功进入!

不得了的下一关,又是一个上锁的file。名为- type this type
。 。。。。。。。无话可说。。。(被炸到)。。
纸条句子次序上好像有点不对。。

输入8973!(又) 成功进入! 终于看到了下一个要解的密码
--hp fepmdysot --

到底是什么意思?
接下来我又会遇上什么难题?

期待。。

下一回,
镜子的魔力,和看不到的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