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达文西密码(家里版)

买了那本‘风飞’一时的书
看了不到几分钟。。就想要睡了。。

里面讲得都有关于圣经的这个那个

一睡就睡到不省人事,没想到醒来的我将会面对一系列的密码考验。。

一声miss call弄醒了我,心想-可恶!拿起放在床边的电话时候,发现电话下压着张纸--

“。。早!你有个重要心爱物品被我藏起,要找回吗?如果,不接受挑战,天黑时我会还给你。接受挑战就读下去。。。”

开玩笑?!拿了我的什么东西哦?好!就看魔(我)高一丈,还是道(你)高一尺

“。。读到这里就当你接受挑战,天黑前找不到,就输了哦!!解码游戏开始!0126618837,姐姐上。。”

电话号码?太简单了吧?!试下拨一听。。yan nana ma ku ti na..?! 什么?!印度人吗?!马上sorry sorry 就挂上了。不是呢么简单呢。那么到底是什么来的呢?这看似普通电话号码的号码。突然间觉得自己对号码很有冷感。累了。。躺下来看着我床边的大闹钟。

哦?!为何..?

我的电话原本是在桌上,若纸条要引我注意大可用我的闹钟压着。电话。。?!
是type sms 用的号码吗?可是开头的 01 代表什么呢?不管先,接下来的26618837在电话的type msg一按便知道是computer.

跑出房间便看到电脑了。电脑是开着的,只不过lcd monitor关了。找一找,又找到一张纸条

“。。辛好,你不会讲印度话。我可是在天没亮灯没开的环境下type了你下一个要去的地点。记得,你喜欢的物理学家,阿基米得将会发现其中密码。。”

开monitor 一看,发现desktop有很多folder
看到有一个folder名为 01。呵呵,找到你了!

可是,纸条2里头说的是什么?
接下来我又会遇上什么难题?

请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