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婴儿话

这世界,有中国话,德国话,废话,梦华,谎话等等

谎话以向来都被认为是丑恶的,但其实,它也可以很美丽。。

很奇妙,有时,想要保护你的人和你撒谎,想要害你的人却和你说真话。。

七岁的表妹很气得坐在我旁边

“怎么啦?”我问

“我的妹妹咯,怎么逗她都不笑,还哭给我看”

“让我来吧。。”

她一岁的妹妹还在哭呢。。

“昂步步!”我说

“依啊?!”她不哭了,傻傻的看着我

“布鲁布鲁哇!”

“依啊~呵呵呵~!”她笑了!

“表哥你很厉害!你和她说了什么?”七岁表妹问我

“我和她说,你姐姐很爱你哦!她想和你一起玩”

“我妹妹会说话了咩?”

“不会。。不过我会婴儿话嘛,以后你也会学的。你看,你妹妹一直盯着我们,你赶快过去和她玩吧!”

于是,表妹开心的过去和她玩耍。。

看到他们如此开心,我感到很安慰。。

婴儿话我半句也不会,令小表妹开心地笑并非我傻言傻语。。

有时,天使也会说谎的不是吗?

我。。悄悄地将藏在衣服里的玩具拿回出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