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桂风好茶

徐徐的凉风,吹散我俩的发丝
你的头发洒在到我的鼻子
我忍不住‘哈气’
你也忍不住哈气

徐徐的凉风,吹散我俩的鼻涕
你瞪着我说你破坏气氛
我忍不住‘哈哈’
你也忍不住‘哈哈’

徐徐的凉风,吹散了一场尴尬
你拿出你最拿手的茶给我喝
我喝了一口说‘很热’
你喝了一口说‘不会’

徐徐的凉风,吹散我俩茶杯散发的热气
你瞪着我问你冲的茶怎样
我再喝一口才说‘还好’
你很不爽对我说‘吃粪’

徐徐的凉风,吹散我内心的冷酷
其实觉得你那杯茶是最好喝的
嬉皮笑脸的我就是不承认
因为希望永远会有下一杯

徐徐的凉风,吹散你内心的不悦
其实你知道我在说谎
聪明的你就是在装傻
因为相信会有一天我会承认

徐徐的凉风,却永远吹不散我们俩在一起看天空
一片天空一个月亮
两杯茶杯两颗心
知足的快乐如此的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