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达文西密码(家里版)3

上一回,

--hp fepmdysot

这。。这是什么?
hp,是handphone吗? 还是,hp computer 商?
也许是排法乱了的英文字。那起纸和笔拼。hp stopfemdy? hp some ftpdy? 不!都不是!但。。也可能是。。根本是乱按一通。

苦思的我在keyboard上乱按。

看回那纸条,(冷静下来)

--辛好,你不会讲印度话。我可是在天没亮灯没开的环境下type了你下一个要去的地点。记得,你喜欢的物理学家,阿基米得将会发现其中密码-- (第2纸条)

注意到可疑的东西

天没亮,为何不开灯?又不是没灯。怎么打字呢?

对了!有这个机会。。不是乱按,而是没办法按对。也或许特意没按对。跟准确地说,有秩序的错,一个完美故意的错误。

跟着hp fepmdysot 在键盘上走。重复又重复的。哦!eureka! 原来,姐姐有心无意的把她要表达的给打错了。其实是--go downstair。 阴差阳错下全部按到隔右一格的键盘字母。发现已经要中午了,肚子饿得很呢。不管什么密码啦。。先医好肚子吧!到厨房一看,哦?今天的早餐很特别哦,hamburger和亚三鱼在加上。。你猜得到。。对了!就是第3纸条!

--早餐要记得吃,是我买的!吃了要在镜子梳洗,看mi的真面目哦 ! ‘ you4’ EVAH A ECIN YAD

心想 - mi? 你吗?可是,这姐姐可不简单(未来会计师。。真浪费,应该当中央情报局人员嘛),一定有它的意义的!嘿!早餐也是她买的,会不会下了迷魂药?哈哈!多余的担忧。you 是你的意思。第3纸条的疑点,2个奇怪的 ‘你’。 更大的疑点,她买早餐给我??还有一堆不懂得密码。。

吃饱后,突然有启发 。昨晚,跟朋友chatting 时,我大吐苦水。朋友回‘you4 lai2?’ 。you4是拼音吗?那么。。mi 也是咯?还有早餐何必中西和拼呢?汉堡包和鱼。。 ?!噢!难道!?

汉鱼(汉语)拼音!!

mi=谜!!
you4 = 又?
至于 EVAH A ECIN YAD 。。太小看我了?! 一看大概就知道是 have a nice day。 呵呵!
第3纸条大致上是 - 在镜子右(you4)边看,EVAH A ECIN YAD,就看到谜(mi)的真面目。

have a nice day..很熟,最近哪里见过。。
哦对了!前一阵子不是去捐血,拿了个纸袋,有have a nice day的吗?而且,那袋咚咚就在厨房。

发现第4纸条!!

-- 梳洗后要洗澡,谜底自然呈现!

到底。。这又是什么?
一窍不通的感觉很反胃。。烦呀!!

期待。。

下一回,
谜底就在冲凉房,可是,谜底怎么会自然呈现的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