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精品小作-小女孩小男孩之时机

快乐的春天

“三轮车~跑得快,上面坐个老婆婆。。”小男孩开心地唱
“什么老婆婆嘛?”小女孩纳闷地问
“哈哈对不起对不起,是老太太”
“我也不是什么老太太呀。。”

小男孩什么都没有,就只有个年老过期的脚踏车,每天载着小女孩到处跑。

痛闷的夏天

女孩终于买了新脚踏车,慢慢的忘了小男孩。。
小男孩还是骑着他的老爷脚踏车,虽然现在不用载小女孩,心中却沉重。少了一人的脚踏车竟然比以前更慢。。难道。。

两人都错过了好时机吗?

无言的秋天

小女孩不知,小男孩不换脚踏车,其实天真地以为女孩喜欢老爷脚踏车的味道。
小男孩不知,小女孩买新脚踏车,其实天真地以为有一天小男孩会嫌她重而不再载她。

温馨的冬天

地面结冰,超滑。小女孩不慎跌倒,伤得不轻,痛得哭了。小男孩经过,马上丢了自己老爷脚踏车,抱着小女孩去看医生。女孩虽然很痛,但也还有理智地问“你的脚踏车不要了吗?”
男孩答“不要也罢,大不了我天天用我双脚双手载你。。”

第二天,两人结伴去拿回脚踏车,没想到小女孩美丽的脚踏车也被人偷去,小男孩的老爷脚踏车却还在。。

回到幸福快乐的春天。。

“三轮车,跑得快,上面坐个老婆喔。。”
小女孩听了面红,老婆婆,老婆喔,唱得含糊不清,可是小女孩清楚知道他在唱什么。
小女孩叹了一声,说“你这司机很吵呀。。”
“你还没告诉我要去哪里哦?往我们的幸福出发吗?”幸福,新村也可以让小男孩说的不清不楚

小女孩就是拿小男孩没办法,但这就是他,嘴叼也无掩饰

小女孩自己也傻傻一笑,“好啊。。就往我们的幸福出发吧~~”

“三轮车~跑得快,上面坐个老婆喔~我愿意,载四季,你说奇怪不奇怪。。”

两人嘻嘻哈哈的,真的在前往幸福出发。。

连作者,也羡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