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战争

打了战,好像赢了,但也好像输了什么。。

人总是矛盾,我总是矛盾。

你相信,人性本善吗?

战争一再又再得爆发,使我不相信,也不敢信。

别人向你开战,你不打,就被打;你打,就会卷入一场停不下来的恶斗。

人家说,打架,胜利者往往是不怕死的家伙。

昨天,我选择了打!

这一次,我将不留力,只因为看到为何道理在自己边,还得被别人欺负

有人说,凡是留一线,日后好相见。

在战争,你留一线,那将会是导火线,只会引爆下一个战争。

我会引导绝对的胜利来我这一边,然后拥抱着。

我知道这不是战争最好的结果

什么才是最好的结果?

历史有记载!

就是波斯湾战争!

双方竟然在战争结束后,都庆祝自己胜利了。。

人很矛盾,世界也是。

我的战争,我不应许有矛盾的存在

再见,敌人?非也

永别,敌人

1 comment:

Wah said...

谁是你的敌人?

为何非要队临对方不可?

你认为胜利等于和平,还是和平等于胜利?

最近都很多问题出现在我脑海里,所以去到那问到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