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古灵精怪

我的部落就来要去世了

为了挽救,我干脆写一些短短的文章也好

所以决定将昨晚的梦分享给大家听

昨天刚好看到一些自己不太懂得字,就拿字典查查

太久没有读书了,看着密密麻麻的句子就不小心晕睡了

我突然出现在一个白白的‘超级白’世界,一望无际都是白色。

又突然注意到前方有一点乌黑的东西,好奇的往前走看

原来发现自己进入了字典的世界!那堆乌黑的东西都是字典里的字,他们都在走来走去,鸡鸡杂杂不懂他们在说什么。

我遇到一个奇怪的字但它很开心,我问他你是什么,它答我是快乐。

原来两个字昆在一起了,再加上他们有手有脚所以连快乐这简单的字都看不出。

后来又遇到很多行‘字’互相追逐,于是我就跑前去问

‘你是什么?’
‘我是面包’
‘你在做么?’
‘又追又逃’
‘什么意思?’
‘跑前面的是牛油,后面是饥饿’
‘。。。。’

听后脚软,不跟着跑。又遇上了一个字很沮丧的坐在一旁,于是我上前问。。

‘你是沮丧吗?’
‘不是,我是劲爆’
‘劲爆?劲爆怎么会伤心呢?应该很劲爆才对呀!’
‘我。。我发现到原来我有个哥哥,现在很多人都不喜欢我了,都喜欢哥哥’

心想-字也有哥哥?

‘你的哥哥叫什么呀?’
‘劲哥爆’(jinglebell~)
‘。。。。。’

劲爆果然很劲爆。。

‘Ringgg~~'’(闹钟响起)

就这样被劲爆的哥哥弄醒了。。又是一个古灵精怪的一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