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爱因斯坦的部落

(写短篇还是比较适合做着工的我,长篇我没时间写叻。。)

乱世出英雄;乱世出才子。。

我非常认同。只因我最喜爱的作品,都是在人生的低潮和高潮写出来的。

所幸音乐也能让我的情绪波动,因此多数我写作都是开着自己爱听的歌。

听一些伤沧的歌,情绪慢慢的进入忧郁。。

有个朋友很喜欢用‘忧郁’,后来失去联络了。忘了他地址,欠他一张卡,自觉可惜,但也成过去。

写部落最好玩的地方,是在于几年后翻出来回味。。

感受回自己几年前的写作的意境,

犹如搭乘小叮当的时光机回到过去。。

爱因斯坦说时间不是绝对的,

爱因斯坦也说想象力伟大过知识

部落正是个感受爱因斯坦的平台

你相信吗?

2 comments:

renomael said...

sometimes i feel that my smash is really sharp

konghao said...

when is our next fight? bring it on ba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