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现代的用具2009-2010

以前的IT界都认为未来随身必备的三大用品,notebook, PDA, handphone

但,世界有时进步的太快,PDA都还没发威,就失去身份与手提电话结合。

本来的我只随身带电话,但世界跑得快,我所需要的也多了

黑莓电话实在吸引我,因为我需要的是能够随时上网,最大的吸引力是它能够edit excel (我最依赖) & powerpoint。

iphone虽然也是很强的工具,但都还未具有edit excel的功能,也许是因为它是microsolf的死敌吧?

可惜的是,价钱上黑莓与爱峰作比较的话,爱峰会比较划算。

黑莓还是属于偏贵。。

为了把妹。。不是。。是为了把黑莓占为己有,只好在接下来的几个月省钱了。。

男生都是这样,平时虽少逛街,但一买起来,就买最贵的。。

如果有注意到黑莓什么什么promotion,请通知我哦!谢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