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纸巾背后1

(注意:文章中引用的‘我’,并不是我,这是虚构故事)

从小就鼻子敏感的我,流鼻涕已是家常便饭,司空见惯了

流鼻水是个很不爽不悦的状况,但小时候都不真正放在心,每次流鼻水就带着自来之着安之的态度,因为一来并不会有生命的危险,二来医生曾对我说过。。

“。。鼻子敏感的人都是很聪明的哦。。”

长大后才发现。。 曾经有人打喷嚏死掉。。
而且自己的成绩在中学曾经排名最后第三。。

才开始接受现实是残酷的,
也发现到医生也会讲大话

从小就有常带纸巾在身边的习惯了。
从小因为这得到一些人的评语。。

“你有什么问题啊?!”

男生朋友说

“哇!21世纪男人!”

女生朋友说

“go to hell!”

国际环保组织说

虽然受到国际压力和威胁,但我绝对不会向他们低头的,其一鼻子敏感,其二用手帕也不见得环保(需用肥皂与水)

“哈球!”班上坐在我后面的一位女生发出

“拿去吧。。!”我将tissue拿出来送给她

“谢谢。。”

做好事未必得好报,中午时无端端自己也开始‘哈球’了。。
“拿去吧。。”有人雪中送炭。。

我和她的邂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