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纸巾背后2

“哎?!那小子又看过来了。。”

“看来他对你有意思哦。。”

“小薇,你对他作了什么啦?”

上午时班上一位女同学递了tissue给我,下午她朋友就不断地制造混乱。。

的确对他的慷慨有点感动,但是这小薇同学坐我前面的前面,

而老师是在我前面前面的前面,我上课怎不能不望她方向去看

开始向她打量起来了,
心想-她样子虽平平凡凡,但心底好,实在难得。。

“你!!”
老师突然的指着我

糟了。。也许被老师发现我不专心上课,
老师对我期望不低,因此对我的要求比较高

“什。。什么?”我战战兢兢的问
“你有专心听我说话吗?”老师蛮凶地问

“有啊。。”
“那为什么你没动笔做笔记?”

“我想听了书后再做笔记。。”
“可以重复我刚才说的话吗?”

“那。。那为什么你没动笔?”
“不是这一句!!”

“你。。你有专心听我说话吗?”
“。。。”

当时我真的没听书,而我真的只听到那两句,狗急跳墙,本来不跳就没事,但老师处处逼人。。
引来哄堂大笑,但被记了一个大过。。

虽难过,但看到小薇暗笑却感到有点值得,
古人说 - “。。猫抓老鼠,黄狗在后。。”(其实是螳螂什么,什么在后,我。忘。了。。)

早上我递tissue给了坐我后面的女生
她默默地也在打量着我。。

(请继续期待。。)

No comments: